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项目 > 投资项目

我院携手广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8-17
1.jpg


7月5日下午,我院与中国石化华南安全仿真与实操培训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双方强强联手,实现了优势上的互补,深度激活大健康领域安全技术,工程技术,培训业务模块等方面合作潜能的正式启动。


4.jpg


广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是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2018年9月在广州开发区完成注册入驻,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业务范围:主要为安全生产技术研究开发和推广服务、工程技术研究和试验、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计算机技术开发与技术服务、工程技术咨询服务、工程项目管理服务等,近年来也相继开发了大健康技术。


2.jpg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 张咏(左)   

广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继民(右)


通过深入的交流,此次合作,不管是有关大健康的产品技术,知识的传递,以及健康的服务,都做出初步的规划,双方共同签一个框架的长期合作协议之后,启动实施一些项目以及规划长远的大健康其他的平台。

此次战略合作将依托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与广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的各自优势开展,围绕大健康项目规划方案及安全技术进行拓展。力求在强大合力中不断创造新的合作模式与新的市场增长点。


3.jpg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