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惟精惟一健康水,格局境界大平台—张咏理事长率队为协会理事单位精格企业授牌

2022-09-29

9月29日下午,在举国上下喜庆伟大祖国73华诞和喜迎党的20大胜利召开之际,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博士率队前往位于花都的广州精格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为其亲授协会“理事单位”牌匾,受到了以公司董事长刘林英为首的精格高管团队的热情接待。


image.png


首先,精格企业周懿女士代表公司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用19年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长期以来,精格以“精心经营,品格为先”为品牌理念,以“一杯水承载一个民族的未来”为使命,以“校园安全饮水好管家”为经营定位,以“提供校园直饮水整体解决方案”为战略方向,以“做中国最受尊重的直饮水品牌”为企业发展愿景。


image.png

公司2016年即成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和专利等知识产权认证,目前已在直饮水智能科技上实现了重大突破。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在全国已有超3000所大中小学应用了精格的直饮水系统,至少20,000,000以上的学生喝上了精格提供的健康直饮水!


image.png

张咏理事长对精格的事业和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赞叹刘林英董事长的艰苦创业、勤劳务实、责任担当的企业家精神,同时也为精格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战略上,建议精格在更高境界上发力,从经营净水设备到经营智能大健康产业,特别与环保污水处理相区隔;在品牌上,精准定位,塑造IP,传播不是传达,品牌不是品类,一定要重视无形资产的保护和应用;在管理上,要主动拥抱时代,主动链接政府,用足用活政府各项扶持政策,管理要上台阶,实现智能化、系统化;在策略上,建议以“专精特新”为突破口,实现资本扩张,请第三方专业机构为企业做估值,让企业更值钱;在文化上,突出老子《道德经》里对水的定义,上善若水,水利万物而不争,水有七德,都是人类应该学习的,一定要让精格文化起来。张咏理事长最后说:协会、研究院一定全力支持精格发展,希望精格用好协会、研究院平台,在大平台才有大格局、高境界。


image.png

刘林英董事长,对张咏理事长及协会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的谢意,对所有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认真对待,积极升级。在“专精特新”上努力探索出一条新路来,一定充分用好协会、研究院这个大健康产业的大平台,不断提升自我及企业的格局与境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从“卖产品”到“爱客户”,树立精格发展的战略雄心,发扬上善若水的精格品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因为淋过雨,所以协会想为精格撑一把经济助力与信赖维护的伞;因为经过风雨,所以想为精格造一个承诺的“保护罩”和搭一座沟通的“彩虹桥”。希望能与精格一起度过严寒的“冬”、踏过阻碍的“桥”、搭建互赢的“家”。愿彼此守望相助,静待破冰之时、春暖之日、花立枝头,柳暗花明!


image.png


随同张咏理事长前往精格的还有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副院长龙夫、研究院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季立平、 研究员司徒健能、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田明、副秘书长奚嘉祺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