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张咏院长受邀出席“粤玉企业助力广西玉林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做主旨演讲

2024-01-03

image.png


2023年12月20日下午,我院张咏院长受广西玉林市委、市政府邀请,亲临出席“粵玉企业家助力玉林高质量发展大会”并做了以“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为主题的主旨演讲,活动在玉林市中鼎东方文华酒店隆重召开。


image.pngimage.png


中共玉林市委书记王琛及四套班子负责同志悉数出席,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邓国忠主持,王琛书记致欢迎辞,玉林市辖区内区县书记/区县长轮番登场进行营商环境展示和招商引资推介。


image.png

王琛书记致欢迎辞


image.png

image.png

举行玉林市广东商会领导班子授牌仪式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推介现场


现场还进行了玉林市玉商总会、湛江市广西商会、茂名市广西商会、茂名市电白区南药商会和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就促进玉湛茂区域经济协同发展合作签约,广西广东商会、广东省广西玉林商会、玉林市广东商会战略合作签约,玉林市旅游协会、湛江市旅游协会、茂名市旅游产业商会就促进玉湛茂三市区域文旅产业协同发展合作签约。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会后王琛书记陪同张咏院长参观所有县区的展台,会见部分县区书记全面了解了玉林的产业现状,为下一步的“玉林大健康产业全域规划积累素材”做好准备。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本次会议主题为“区域协同,共享机遇”,“玉茂湛”协同合作拉开帷幕,广东省湛江市和茂名市均派相关领导带队参加此次会议,共讨如何促进跨地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的目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