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协会集中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

2021-07-26

  7月1日上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的讲话总结历史、展望未来,鼓舞斗志、催人奋进,让协会所有党员群众激发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认同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会后,大家围绕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目标得以实现的伟大时刻,我们深感光荣和自豪,我们将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继续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继承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为中国的营养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705103216

  另外,6月29日上午,中国营养保健食品协会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