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张咏院长受邀参加“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康养产业项目(珠三角)招商推介会

2022-07-13

2022年7月13日,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应邀参加“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康养产业项目(珠三角)招商推介会本次以"康养山西、夏养晋城"为主题的康养项目对接会由山西省民政厅、山西省投资促进局、晋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民政厅.jpg

山西省民政厅长郑红致辞


广东民政厅.jpg

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平波致辞


副市长.jpg

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志蓉致辞


王红健.jpg

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办副主任王红健致辞


院长1.jpg

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致辞


山西省民政厅长郑红、广东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平波、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志蓉、山西省人民政府驻广办副主任王红健、广东省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分别为大会致辞,晋城市所属区、县、市领导分别进行推介,会议由山西省投促局副局长武亮主持。


投资促进局.jpg


晋城市投资促进中心、晋城市文旅局等分别做市情、康养产业、重点康养产业项目推介,随后晋粤两地参会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14094945.jpg


据介绍,山西省着力打造“康养山西、夏养山西”品牌,大力推动康养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省政府印发了《关于支持康养产业发展的意见》,在产业供地、财政奖补、金融信贷、税费优惠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省民政厅联合省财政厅印发了《关于对康养产业项目给予一次性建设补助和贷款贴息的通知》,会同省财政厅、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联合制定了《激励文旅康养市场主体倍增的若干措施》,明确了12项具体奖励支持措施,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品牌链条,努力激发文旅康养市场主体活力和内生动力。特别是晋城市,作为中国(山西)康养产业大会永久会址地,精准聚焦“建设文旅康养样板城市”,提出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文旅康养产业已被列为未来五年发展的六大转型产业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已经迎来投资发展的黄金期。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以广州为代表的珠三角城市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在大健康、大文旅及现代服务业等方面已成为全国的标杆。山西将借此次大会契机,深度融入珠三角发展,与在坐的各位携手并进。” 会上,晋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志蓉表示,热忱欢迎大家早日来晋城实地走访考察,将为企业家朋友们提供全要素、全周期、全天候的支持,以永不掉线的“晋心服务”呵护项目发展,以更开放的姿态、更宽松的环境、更丰厚的回报,为项目落地、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