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我院张咏院长前往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进行座谈交流

2022-08-10

2022年8月10日,我院张咏院长协会秘书长滕志鸿一行应邀前往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韶关(广州)离岸孵化器座谈交流,双方围绕中俄生物医药国际认证中心如何引入到韶关新区甘棠生物医药产业园产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age.png

滕志鸿秘书长介绍了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源于广东省保健品行业协会,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核准重组,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由广东省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专家及代表性企业组成的省一级行业管理机构,现有会员单位 4000 余家,其中上市公司 81 家,百亿级企业 31 家,十亿级企业 206 家。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是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研究机构,是由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和多所医科大学共同发起,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核准成立的省级研究机构。拥有全产业专家库,完成国家及相关部委、省市级课题、战略发展报告、知识产权编制工作、大健康产业新城、产业园区、健康小镇等规划任务。 


image.png


熊菁华主任对张咏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韶关的投资环境、产业发展方向、自然资源优势,特别是韶关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发展与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服务发展方向契合度高,可以探索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韶关驻广办将积极做好沟通协调,邀请协会及会员企业来韶关考察,探讨合作事项。


image.png


张咏院长表示,上次去韶关考察医药生物产业园,感受颇丰,希望能在大健康产业规划、布局、产业引入方面发挥 协会和研究院的作用,助力韶关健康事业。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与俄罗斯亚洲工业家企业家联合会合作,通过中俄生物医药国际认证中心的审批,对达到认证条件的医药、器械、保健品、化妆品等产品,出具符合俄罗斯国家药品使用标准的检测 EAC 认证书,经认证的 医药、医疗器械产品可扩大销售渠道,走出国门,销售到俄罗斯。


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多项共识,一是韶关驻广办、广州离岸孵化器与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营业健康产业协会搭建合作平台,共享资源,通过平台宣传韶关产业招商政策, 邀请协会会员到韶关考察,助力韶关医药健康产业发展。二 是通过市孵化办组织韶关市场监督管理局、广州孵化办和协会围绕中俄生物医药国际认证中心落地韶关做好前期药企摸底和相关筹备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