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张咏会长会见广州精格水业董事长刘林英一行

2022-08-17

8月17日上午,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咏会长亲切会见了广州精格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刘林英董事长一行。


据了解,精格刘林英董事长一行此次到访主要是落实加入协会的有关事宜,双方一见面,首先由刘董事长简单介绍了精格公司,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环境污染已成为了社会一大难题,特别是水污染现象已危害到了社会方方面面,一杯水承载着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乃至世界的未来,广东精格水业成立于2003年,拥有由中科院高工等组成的水处理专家团队,管理一流,技术一流,开启了智能饮水新时代,打造出水业物联网平台,是全国最大的校园直饮水专业供应商,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甘泉工程”健康直饮水项目指定制造商,荣获“中国十大商业饮水设备品牌”、“中国十大管道直饮水品牌”,公司以“让世界人民喝上健康水!”为使命,以“做最受世界人民尊重的水业品牌”为目标,正在努力前行。中华水文化,润泽全人类!


image.png

张咏会长也向刘总一行介绍了协会及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精格企业20年制心一处,深耕水业,成绩斐然表示赞赏,同时也对精格在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上提出了一些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并热诚欢迎精格加入协会。


image.png

刘林英董事长对张会长的远见卓识深表敬意,对会长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当场决定正式加入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成为理事单位,并着手筹备组建“健康水工作委员会”。


image.png

张咏会长与精格一行亲切合影留念并签名赠送一套所著的《读懂大健康》书籍,会见时研究院副院长龙夫、协会秘书长腾志鸿、研究院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季立平等一同出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