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张咏院长前往广州市品牌促进会进行交流旨在携手共创、聚势赋能大健康产业发展!

2022-08-26

前言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这意味着“健康中国”从2016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已经成为党中央和各级政府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的理念,“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民健康的号召,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州市品牌促进会(以下简称“品促会”)积极融合各方资源在大健康领域持续布局,极力为大健康品牌生态圈贡献力量。


image.png


2022年8月26日,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执行秘书长林博副秘书长李宥萱等一行前往品促会进行交流指导,广州市品牌促进会会长林少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廖智婷常务副会长丁浩杰等全程参与陪同接待。


image.png

大合影


广州市品牌促进会会长林少勇首先对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就品促会运作模式和涉及大健康产业的会员企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期望双方在大健康产业领域深入探讨,加强协作、互通有无、共促发展。


image.png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左) 品促会会长林少勇(右)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对品促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张院长表示:后疫情时代,大健康行业将成为新商业生态的中流砥柱,品牌塑造同样不可或缺,值此背景下,双方资源合作空间巨大,对于如何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利用跨界融合耕“大健康”产业,打造富有“意义”的品牌值得双方进一步探讨,同时张院也对品促会在未来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路径上提出了一些具有指导意义的建议。


image.png

交流现场


最后,双方就合作模式、赋能机制、发展战略以及资源整合等交换了意见,形成可持续发展之合力模式,未来,品促会将整合优质资源重点打造大健康资源平台供给体系,为广大会员企业带来优质的资源对接,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携手发展、共创辉煌,势赋能引领行业健康


来源:广州市品牌促进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