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推动“百千万”工程,助力高质量发展——张咏院长应邀出席乳源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会

2024-01-19

image.png

image.png


一月十八日上午,“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系列活动之“乳源瑶族自治县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会在乳源县游溪镇隆重举行。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张咏博士应邀出席并现场为副理事长单位:韶关十分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是在乳源县委、县政府指导下,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韶关市政府、乳源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县委副书记林劲标、韶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胡建文分别致辞,十分土公司董事长钟柳平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卢淑珠做了乳源农业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乳源的“六个六”特点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随后又进行了系列农业产业项目的现场签约仪式,签约总额达13. 5亿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的最大亮点是十分土品牌旗下的三瓶供应链公司花生油游溪加工基地顺利投产,所有参会来宾一起参观了加工车间,见证了基地第一桶油的诞生。钟柳平董事长介绍说,十分土公司成立于2017年,从走街串巷的“挑油郎”,到传统单一的“土作坊”,三代传承,守正创新,发展到今天大家看到的现代工厂,现已是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集研发、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主营花生油,现已是广东省粤字号名牌产品,是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唯一指定花生油品牌。


她表示,公司以“良知产品,健康人民”为宗旨,以“为人民健康服务”为使命,以“创造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为愿景,坚持一产、二产、三产融合发展,秉承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努力为乡村振兴,健康中国做出贡献。现有自有生产种植基地3000余亩,全国核心产区签约基地20多个,累积超百万亩,现有加工基地三个,均通过国家QS/SC认证,社区专卖店5家,营销渠道遍布广东。十分土正在为老百姓用上一桶好油而努力,在为“小花生,大产业”而奋斗!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十分土秉持品质第一、品牌第一、品格第一经营理念;树立十分诚心、十分精心、十分贴心的服务理念;保持十分朴实、十分务实、十分坚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十分健康、十分自信、十分阳光的团队形象,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干劲、更实的举措,积极投身于“百千万工程”,不断拉长传统产业链条,激发新动力,焕发新活力,努力构建花生全产业生态,认真打造中国农产品名牌。致力建设国家级花生主题农业公园,奋力开启华南农科文旅一体化窗口。高品质塑造民族品牌,高质量发展民族经济,同唱世界瑶乡振兴曲,共品疗愈圣境健康油。


张咏院长在参观加工车间时表示:十分土品牌的发展,游溪基地的投产,是各级党和政府关心支持的结果,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各项指示精神的结果,也是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奋力投身“百千万工程”,努力推动韶关乳源高质量发展的结果。为协会各会员单位带了个好头。


张咏院长又专门向钟柳平副理事长提出希望,他说: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同样也是实施“百千万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希望十分土在新的一年里步伐更坚实、更有力量、更见神采,更显底气。市场更开阔,品牌更响亮,以实际行动向建国75周年献礼!


image.png


会后,在乳源县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张咏院长还参观了乳源县“土特产”展览,给予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加强品牌建设,立体化做好市场推广等相关建议。


image.png

image.png


县文化旅游局还专门安排了极具瑶族特色的歌舞为大会助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