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平台动态

大事件!广东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携手中铁南方(广东)投资有限公司,开启大健康产业新时代!

2024-01-30

2024年1月30日上午11点18分,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与中铁南方(广东)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一份富有战略意义的合作共建协议。这份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广东大健康产业园区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为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image.png


签约仪式在中铁南方(广东)投资有限公司举行,参与本次签约仪式的人员有: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理事长张咏博士,研究院副院长/首席研究员龙夫,协会副秘书李宥萱,研究院战略发展中心主任季立平,院长助理杨红亮,中铁南方(广东)投资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杨平,副总经理陈维刚,广州市场经营负责人王甲亮,投资总监黄小强。


image.png


双方以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原则,发挥各方优势、整合现有资源共同推进大健康产业园区的建设,打造集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生态圈,为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铁南方(广东)投资有限公司是中铁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中铁南方是世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也是中国中铁在华南区域设立的专业化投资集团,中铁南方广东公司成立于2023年4月20日,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主要业务范围包含广东省省级平台、广州、湛江、茂名、阳江、清远、韶关等地市,代表中铁南方负责所辖区域内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工作,为客户提供投融资、规划、设计、建设、产业、运营等全链条、一体化服务。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多种模式参与广东地区重大项目投资建设,项目涉及城际轨道交通和高速公路领域,累计投资达488亿元,2022年新签合同额346亿元。广东公司正在积极拓展城市更新、统筹做地、清洁能源、生态环保、水利水电、乡村振兴、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领域投资开发。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是全国首家专注于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研究机构,由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和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医科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共同发起,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核准成立的省级专业研究机构。拥有副教授、教授以上职称专家428人全产业链专家库,已承担完成40多项国家及相关部委、省市级课题、战略发展报告,数百项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白皮书、蓝皮书等知识产权编制工作,50多项国家级、省市级、区县级大健康产业新城、产业园区、健康小镇等规划任务,成为国内外各级政府大健康产业领域首选智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