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联系我们

C

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

电 话:139 0746 1591

邮 箱:djkpt@139.com

地 址:广州市番禺区番禺大道北62号中辉大厦B栋三楼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新闻

张咏院长受南海里水政府邀请出席"金田食品产业园封顶仪式"!

2021-07-26

2021年7月26日上午,广东省现代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受邀出席里水金田食品产业园举行封顶暨招商中心启用仪式!盛典在金田产业园隆重举行,由里水党委书记谭艳玲,党委副书记余海生,副镇长杜柏盛,里水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罗愉流等领导嘉宾现场观礼,共同见证这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共庆金田食品产业园封顶大吉,共话金田食品产业园建设发展与繁华未来。

image.png

据了解本项目位于南海里水,紧靠里湖新城,将来可借势里湖新城的发展,把握更多商机。里水作为与广州接壤的先行镇街,更多地享受到广佛同城的红利。放眼粤港澳大湾区,佛山规划定位国际产业制造中心,未来会有更多配套产业链落地佛山。

本项目产业定位食品生产加工+冷冻冷藏,规划6万方大规模食品药品加工中心,2万吨冷链储备配套,营造冷藏生产加工一体化。燃气管道到户,独立污水处理中心,完善的园区环评等优势,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一流的健康食品产业园。

本项目可作为配套产业链(冷链),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的各个城市,挖掘更多商机。

在供给侧改革的大环境下,把握好食品药品这个大健康产业红利爆发带来的经济新增长点,是里水经济发展再上一个台阶的新着力点,也是实现湾区名镇的重要途径。

image.png

张咏院长表示,里水的大健康产业以及其一、二、三产的基础都很好,而且都能有机的融合,为未来的大发展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将全力支持里水大健康产业发展,组织相关企业参观,助力园区招商引资。他还邀请里水镇人民政府和里水金田食品产业园在12月举办的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上亮相,擦亮健康里水的名片。

分享